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我的办公时间

如果我是一间公司的老板,为了不浪费电源以及提高员工的办事效率,我会选择让员工办完当天或手上的任务后就下班。尽量让员工赶快在早上至中午这段时间完成任务,那么他们就可以早放工,将公司就早点关门,电流肯定节省很多很多!
不过,很多东西都是不可能那么早做完的,所以这个方法行不通。
那,如果没有限定时间,反正没有东西做了就可以回家,不限定特定部门,只是省电脑的电,应该都ok。相信如果是这样,为了能早点下班,员工应该会尽快将当天的工作做完,而不会避免太无聊而将私人娱乐穿插在上班时间里,将工作拖延到临放工前才做完。当然我不会因为他们早回就扣工钱,但工钱应该不会太高。哈!不过这样也其实让他们有机会做兼职,不是很好?最怕他们还没办完事就自行下班,那么久弄巧反拙了。
而且万一有人打来公司有急事要办,那怎么办?如果没有做到傍晚六点,很多事情可能会因为没有人follow而延迟到第二天,这又是一件坏事。唉
不过我还是喜欢这样!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你是老闆,你的公司一定兩天就關門大吉的啦..因為你會跟員工説,睡覺是最重要的,大家快點回家睡覺!寸金難買寸睡眠啊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