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回来了

部落格,好熟悉的一样事情。很多朋友都叫我去看他们的部落格,但我就是很少回去看。不是说我不给面子,只是有时候就是没有那种心情去分享他们的生活点滴。

我也有部落格,这就是我的部落格。我的部落格,并非是我所谓的生活点滴。我的生活很平淡,睡觉,吃饭,起床,上学,看电视。。。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。

曾被我丢进冰箱的部落格,今天又被我拿了出来解冻。也许是最近这个时期较多东西想,留意的东西多了,领悟的东西也多了,感觉自己的心,好像容纳不了这么多的东西,是时候整理一下我的心情架子。

什么是生活?人是不能独处的。生活就是生于这个世界,活于与别人一起的日子。我的生活并不精彩,精彩的是我的人生。我的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。我每一天都再变,可使自己却不晓得自己的改变到底是什么。我只能从自己的所作所为察觉自己有所改变。

你是否也是这样?

分享是一件易事,寻找分享的对象却是一件难事。我很清楚。我在寻找这个对象的同时,也在拒绝去分享别人的经历。 这就是做人的矛盾。

八个月又十九天的冷冻期,今天是九月三十日,晴。重生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