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< 属于自己的光荣>

我的手拿着熨斗,熨着板子上的那件衣服。黑色的布料,它的设计就只有字。看似很简单,望着他的我,却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。这种情感很简单,一点都不复杂,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。这是属于我的衣服。印象里,这应该是我第二件完全属于自己的衣服。穿上它,感觉很温暖。(所以还是不要再天气炎日时穿,哈)


这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,每个同学都穿上这件衣服,不管他们是否满意这样的一件衣服,但当我看着这么多的它在我眼前出现, 那种欣慰就会涌上心头。值钱的不愉快,辛苦,顾虑,在现在已经结成了很甜很甜的果。


感谢不嫌弃我的人,感谢每个人的帮忙,感谢大家的体谅,谢谢。


那是一份属于我的光荣,但这一份光荣却是要和你们每一位分享。证明给别人看,我们是行的,我们绝对能做到这一点。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