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我的经典名句

钱是没有意义的。因为:

钱可以买到房子,但买不到家庭;
钱可以买到钟表,但买不到时间;
钱可以买到床,但买不到睡眠;
钱可以买到书,但买不到知识;
钱可以买到医药,但买不到健康;
钱可以买到地位,但买不到尊重;
钱可以买到血液,但买不到生命;
钱可以买到性,但买不到爱。


以上是前几天收到的一个短讯(不晓得谁传给我的),红色的那句绝对是经典!
我非常的认同,所以我是可以为了睡而不要钱的人!


以下是我一是兴起,对回上一段的“解释”:
(红色那句依然是经典!)


要有个完整家庭,房子才有家的意义;
要懂遵得守时间,钟表才有真正用途;
要懂得珍惜睡眠,床才有自己的角色;
要有人寻求知识,书才可以卖得出去;
要维持身体健康,医药才可以被认同;
要明白啥是尊重,地位才有它的价值;
要珍惜宝贵生命,血液才需要流动着;
要了解和尊重爱,性才有需要存在着。

1 comment:

  1. 哎哟 不错哦...
    还会对联... XD
    好爱睡噢你... Orz
    一天内有睡到半天吗?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