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一天一分钱;一心一件事

一天、两天、三天……
一个星期、两个星期、三个星期……
终于来到第五个星期了!

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月过得这么漫长,但幸好日子都不太难过。下个星期就出粮了,刚好二姐又从台湾回来度假,然后我和妹妹都想吃螃蟹想到发狂,所以我决定出粮后就找时间和家人一起去吃海鲜!原本打算拉二姐一起出钱的,但她说还没出粮……没关系,计划照旧,最多我请!不过问题是我家不大会吃海鲜耶,所以也不懂去哪里吃,有好的介绍吗?

来到了六月尾,突然想起internship的evaluation form还没有拿回来,报告有还没有写,哎呀,这样又怎能毕业呢?不行,还是得赶快找时间去找阿元,顺便找circle的老板们喝茶!不过他们都贵人事忙,要约个大家都方便的时间恐怕有点难,尽量吧!(唉,我有心未必他们也有意……)

那天德隆send了一个网址给我www.oh-and-ah.com,蛮有趣的,不妨到这个网站看看。虽然他通知得我有点很迟,我也post得有点太迟,但还是诚心和你们分享,虽然来不及参与六月份的,但也请随时浏览这个网站,留意他们的最新动态!下一次应该是在十一月吧。我亲自去过了,真的很不错,但很懊恼自己没有能力去那边扫货,实在是有点遗憾。不过也有买到几样小样的东西,总算有点收获 ^^ 不知他们可否将卖不完的东西留着,待我有能力时再去买回来?



我就是喜欢他们的精神和点子,也蛮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他们的一份子,不是说要赚钱,而是即使只是负责招待、整理、收拾,都觉得心满意足了。但毕竟只得个“想”字,身边还没有这么一班对艺术有热忱的朋友。一个人,成不了事。


照片终于放上来了!!



这是我买下,较喜欢的button badge。



oh-and-ah的陈列也蛮不错。



很喜欢那个黄色的钱包,因为很薄,但还满贵的。



这时候我在想,有钱就好了……



今日推介:http://www.oh-and-ah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