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全因facebook

很多朋友都有facebook,我也有,但并不是很常去理它。因为我觉得他太复杂了,太多application了,然后又好像很无聊。以前当我看到信箱里有facebook的信,看都不看一眼,毫不犹豫的就把他们洗掉,直到最近发现那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和大家保持联系,加上自己的公司也有facebook,我才比较常去看。

那天就有一个男生来add我,样子还蛮帅的,于是就跑去看他的profile,第一眼看的时候只是觉得他很帅,然后看多几张照片才觉得他有点脸熟,再想想,原来他是我中学同班了三年的同学!!!我的天!三月的时候才见过他,和相片中的他差蛮远的(虽然当时都觉得他变有型了一点点),因为他以前戴眼镜,头发又没什么型的,所以……以前都没有什么和他说话的,因为他总是和班上的书呆子为伴,最近和他聊天,他就把责任全丢给那个好朋友,说什么被他影响所以很静…… =.= 但我不记得他有多高了,不过应该是高我蛮多吧?

当在网上遇到越来越多中学的朋友,我就越来越怀念中学的日子。越来越怀念中学的日子,就越来越想念中学的朋友。越来越想念他们,就越来越想见到他们。越来越想见到他们,就越来越想搞聚会!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回去学校了,好想去探望一些老师。但必须要有一点礼物啦,待我自己DIY一些东西,再亲自去探访他们!!等我哦,不要偷偷转校或辞职哦!约定你们!

2 comments:

  1. 不就是曋俊达咯。不记得他的姓怎样写了。
    哈哈,如果给他看到不就爽死他?噢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