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oh no...

腰,越来越粗;
脸,越来越圆;
眼睛,越来越小;
眼圈,越来越深;
雀斑,越来越多;
手臂,越来越粗;
大腿,越来越胖;
我,已经逐渐走向“肥人一族”。

时常和自己说要减肥,说到做不到,对自己的承诺如此,对别人的承诺也是如此。
不想也不能够继续胖下去,所以我开始做运动,我开始打羽毛球,但打得很烂,可能是因为我的对手是anthony,拾球的次数比打球的次数更多。无奈,我也只会这类型的运动。乒乓,羽球,比较不用跑的运动。虽然很喜欢篮球,但对篮球始终有点阴影,而且有没有人陪我玩。回想起小时候,犹记得我还差点有机会参加跑步比赛,但不晓得为什么最后会落选。中一中二的时候,摇呼啦圈、跳绳,其实都难不倒我,但自从开始发胖后就……以前就身轻如燕,如今就笨重如山。没得怪人的,自做孽,不可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