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花生秀

11-11-08 ** 公司的annual dinner!
地点:Grand Millenium Hotel

Lenny , Me , Mr.Choo (BIG BOSS) , Felicia , Catherine (my Manager) , YenLing

Me, Lenny, Ada, Whau Yong, Chehyenn, Felicia

Me & Felicia (就是时常载我去lrt的那位大好人~*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前已经讲过我有份参与花生秀,现在就给你们看看我当天的model look! 不过那个雷头拍照很差,所以……将就下啦。
噔噔噔噔!

是不是很好笑?哈哈哈哈哈,不过拍得正经一点的话也蛮不赖的咧。

除了花生秀,我也是lucky draw girl。

同时也是lucky girl。


而且是 lucky champion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为大家介绍一下urban surf 2008花生秀的最劲爆model:

MerVin Kee... cool??
Felicia Kee~*


YO! Ini Ah Boy =D

最“宝珠”—— Lenny ;D
Ini ah? Faizrul kah ? 不清楚他的名字怎样写


ADA~
最sweet的couple model -- Lilian (Warehouse) & Uncle (Driver)

最淡定的阿foong
最young的-- 我啦!"高儿" XD
Wan !!


Abang JO lah ni.. JoHaRi

最yeah~ kee Fong ( 猜猜看她几岁? =P )

最帅又最SHY --- ah Fai

最风骚最正——YenLing ~**

最"Hiao"的阿头——Au Yeong WH


1 comment:

  1. 哗~~你不说还真看不出是你LEH..没看过你酱的打扮~~还不赖哦~~只不过表情有点不太自然哦~~是因为不习惯的关系吗???不过假发跟你简直是称到绝啊~~~偶尔带着也蛮适合你的..哈~~哈~~可是我还蛮欣赏那个COUPLE auntie uncle 的~蛮潮得嘛~嘻~嘻~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