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喝茶去

今天是金鱼的生日,一如往常,我们昨晚就为她庆祝了,照旧老地方,只不过没想到竟然会遇到他们。难得遇见而他们和金鱼又好像满熟的,就邀他们一起坐下了,好有人请吃雪糕,不赖。这一个人我都不太熟悉,但是发现他们的确和以前读书是不一样了,长高了,哈哈。有啦,变得比较稳重了吧?他们口口声声叫他们做老板,我是一头雾水,搞不清楚。不过相信他们做工有钱赚就对了。

昨天不晓得为什么金鱼说我有点不正常,我倒觉得没什么不同,或许话讲多了吧?不过等了米粉一整个晚上,的确有点担心她不知道有什么事,又不想一直催她,就只有痴痴地等,只不过万万没想到她迟到的原因是因为在家煮maggi面给朋友吃。(原因之一啦。)

1 comment:

  1. 什么啦~~~我是真的有事情嘛~~~抱歉让你们久等咯~~最多下次哦等回你们嘛:P..应该很少吧..哈~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