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飞机日

今天是飞机日。

我唯有拉我妹陪我去midvalley,因为我必须去买roxyboardshort。这将会是我最贵的一件短裤。为了让自己花生秀那天不至于太难看,我也决定了要买一幅太阳眼镜,很大的那种,最好是看不到眼睛那种。

要在没什么选择之下做出选择其实也很难。尤其你喜欢的款式又没有你的size的时候更觉得头痛。不过再难选我也要快快璇,我并不想花太多的时间在一条短裤上。完成第一件事后便开始寻找我的眼睛。从G走到三楼,竟然都没有看到有卖眼镜的档口。肚子又饿,就在我正想放弃的时候才让我看到……眼镜 眼镜 眼镜 眼镜 眼镜 眼镜!很多的眼镜 ! 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。

很难在少选择中做出选择,在多选择中更难抉择!我很难才选出了三款比较适合我的眼镜,反复试戴,考量他们的颜色啦,框的厚度啦,镜片的颜色啦,够不够大啦……结果到最后还是决定买下选择一。所以说,这就是“一见钟情”。

该买的都买了,马上出发去吃我久违了的芝士局饭!向来都是方白汁的我竟然被妹妹危言耸听,选择方红汁,吃一口马上后悔了。她的芝士鸡翅却好像满不赖。吃完后才发现原来我忘了买彩带绑假发,于是又要到回jusco去。

这样逛一逛,我美好的星期天又没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