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无聊派对

前天临放工前,她突然走来问我明天是否得空,我还来不及问她有什么事,她就已经说明天晚上有一个event,要我一起去。ok啊,反正没事干,去就去,拒绝她的话就好像太不合群了。

那其实是CLEO magazine为颁发CLEO Fashion Awards而办的一个私人派对,。我公司的ROXY Swimwear 获得 Best Swimwear Label 的荣誉。这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,毕竟我才在这五个月,而且我们只是retailer,又不是发明者,实在不觉得有多光荣。

由于必须穿roxy的衣服,而我却只有那两件是比较见得人的,但却没有roxy的裤子或裙子。没办法,在家又要抓破头皮,翻橱倒柜地找一件比较衬的衣服咯。碰巧二姐有留下一件没有招牌的黑色连身裙,正合我意!结果就是连身裙外再套一件roxy的上衣,其实并不是很好看,但总好过穿牛仔裤。

去到那里,认识的人就只有区区那几个,闷也。侍应拿来一被不懂是什么的饮料,我看到有柠檬又有草莓,就拿下了。喝一口才发现那是酒啦,糟糕… 不过我还真是喝了一两口而已,因为真的不好喝。整个派对对我来说,除了那些音乐又让我有点反应之外,其余的东西我都不感兴趣。全部人到场大约一个小时就开始颁奖仪式,颁完奖就请你自己enjoy,多棒的一个派对呀……唔,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当天的司仪啦,顶着那头古时满清那种头,还要穿拖地的连身裙,我的天……不过由于做同事的车,他走我就必须走啦,只不过没想到他那么没风度,竟然把我丢在kl central要我搭ktm回。这种就是烂人。所以我常说,同事就是同事,当不成朋友的,也没有当朋友的必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