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亲家过世了

回到家第一句听到的话就是:“ah sui kia ba xi hoi"(阿水他爸死了)我愣了一下,吓?zok gai geh?(为什么的?)“da da ha ma jiok hao di di win hoi, kien dien jiu xi hoi”(打打下麻将好地地晕倒,然后就死了)

确实死因我们都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姐要从美国回来参加丧礼了。明天我爸和我妈都要先带anthony去拜他爷爷。anthony不懂事,听到他爷爷死了,竟然说好。他知道什么是死,只不过他和爷爷并没有感情。 阿水不能回来,他一定很难过。而且,他是从朋友口中得到这消息,并非从家人口中得知。如果是我,我就会又气又伤心。

显然他只是亲家,我家没有人为他感到伤心。只为姐姐回家而感到高兴。就连姐姐也是如此。不过大接着便要从美国回来,二姐隔天就要回台湾了。我们也要立刻收拾家里,免得被人臭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