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忙啊

又来到我阿姨家了。突然心血来潮,在周六和周末的时间做了很多件事。

1. 烘培蛋糕
花了三个小时做的蛋糕,到第二天才有几个人吃,可怜。搞到自己脸红发热,都没有人懂得欣赏,只怪他们有更好的早餐啦。

2. 做 loh-pet-ban
这是一种kuih,外层是米白色软软的糯米皮,里面是沙葛丝,有咸咸的味道。很好吃!不过制作过程不容易。手艺是种挑战。

3.炸天普罗,tempura!
学会如何将粉芡打花,如何医治虾的驼背绝症,还有如何帮虾拉高。可惜有很聪明的人去订pizza,搞到我的虾又没人吃了。幸好有ah kien。噢,感谢啦!

4. 上巴生
大姐要去看屋子,顺道去拿东西。结果要见的人不在家,想要去jusco,又走错路。兜风后终于达到目的。

5. 陪打
对,陪anthony打机。他太熟悉jusco kids的地方了。由于不够狠,所以一直被人插队,后来终于反击,将那马来仔想放钱的那只手捉住,才可以玩到保龄球,才可以离开现场,去吃晚餐。


就这样又过了两天。又没有休息到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