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终于

那个网站终于回来了!我终于可以做我该做的事了。不过由于还有几位关联人士不得空,所以我被逼也做他们的份。这次真的不可以延迟了,不然我一定会被炸掉。怎样死也要死出个网站来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前天我终于去拿了我的spm cert!原来还有很多人都没有拿,还我白担心一场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我的生日终于到了,又是去唱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