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生日余温

今天虽然很早就起床,但还是迟到。

很不好意思要让你们等,不过你们应该都不是很早到吧。应为你们应该一到就会call我了。

大家的样子都没有怎么变啦,体态就有点不同咯。胖了的胖了,瘦了的瘦了。以前的怕羞仔变成现在三八仔。哎,佩沄瘦掉的好像都跑来我这了啦!同校五年,和那两位男的对话是少之又少,所以我们是很陌生的。就连昨天是我的生日他们也em-zai-ya。

半年每件,没想到再次见面竟然会被我知道一些,嗯……不算秘密,应该算是消息,八卦消息。关心朋友,当然要把事情问清楚。不过我倒没有给于任何安慰之类的帮忙,只有笑。=P 本姑娘是爱玩了些。“排写”啦。

晚上家人没有预我的晚餐,所以我打算去夜市买asam laksa。很久没吃了。噢,还有香肠和炸sotong。我的美食天堂,都是些很肥腻的食物。

难得的周末晚,又没有了,因为,姑姑带她的孙来玩。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