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3, 2008

4 in1

我不是时常和朋友去戏院看戏的人,和家人去看戏的机会更少的可怜。难得说好一家人去看戏,竟然买不到想看的那出戏的票,唯有看其他的戏咯,所谓“得唔到个桔,都执返个橙”就是这个意思。由于人太多的关系,加上我们分成三组人,搞到要再集合的时候竟然得花一个小时来寻人。那个笨蛋妹妹只顾着打机,竟然不会去检查电话有没有来电,从4.45一直拨到5.25,都找不到他人。从三楼走到二楼,再走回去三楼,终于在打机场找到他。若不是他朋友叫他,他也不会发现我站在他身边了。发现我的时候竟然只是很屌的说了一句;“yes?” 我只问了他一句为什么不听电话,不是说好五点就回?他就像个疯婆子那样,在他朋友面前骂我。我有多生气?可想而知。但是我并没有骂他,只是立刻带她走,去和妈妈会合的时候,被妈妈讲了一句,她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链般颗颗掉下来。(虽然以前老师都是教我们用“珍珠”来形容,但我是不会笨到把珍珠用在她身上,用珠子已经很给面子了。)他还真有哭出声来。幸好这一次没有人把矛头指向我。

看过这么多次戏,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带都烧了。没有骗你,真的是从萤幕上看到带子着火,接着戏院里就亮灯了。等了一阵子才继续播片。我们看的是“war of the dragon”虽然不是非常好看,但还是值得推荐。因为从这部片我才知道原来也有西洋龙的。哈哈。而西洋龙和中国龙的分别就在于他们的颜色的区分。然后还有一个发现,那就是中国人的故事,好像是源自韩国哦!然后故事也再次说明是有轮回和宿命这回事的,而且韩国人也可以投胎变成美国人。

看完戏后,惯例就是要带小孩子去jusco打鳄鱼。在那里逗留了一个小时。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,和一般赛车没两样,但这个赛车在你还没开始前会先帮你拍下人头照,如果你领先于你的对手,那你的人头照就会出现在你的车顶上。哈哈!所以拍照的时候应该要摆出一些很“串”或者是很“屌”的样子,那样才可以刺激对手。

离开midvalley后就是直接到大排档吃晚餐,终于,我们吃到了久违的螃蟹,原来三只蟹才花费RM23,由于吃三只的确不够候,所以就叫了六只。当然我们还有叫其他的菜啦。原本说好我请的,到最后还是妈妈付账。原本越好朋友九点去他家聚一聚的,结果搞到十点多才去。最后搞到凌晨两点半才到家。卸妆、换衣,直接上床睡觉。一天之内去四个地方,而且是要赶那种,真的很累。(没有算错,一点多我身在lowyat的redbox,吃了一碟饭,唱了两首歌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