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+.+ 白费的57.692

丢下我的部落格近两个星期,现在又回来补写了。你们看到的日期没有错。虽然我是两个星期后才写,但我还是放回事发当天的日期。

7月15日 星期二 阴

上个星期收到朋友通知,说今天是最后一天呈交我们的实习报告,若迟交的话将会被延迟一年毕业。没办法,虽然我四月尾已经结束实习生涯,但都是到前几天才拿到我的评价报告。原本打算礼拜天赶完它的,但结果还是等到星期一晚上才开始。*星期二就要交了* 结果,做到凌晨三点钟,隔天九点多起床后又再继续,尝试到久违了-为功课挨夜的滋味。幸好这次的效率还算快……

为了要去stamford交报告,我还特地向公司请假,顺便也可以去申请一个新的银行户口。*原来开新户口也满耗时的,办完手续匆匆忙忙就赶去stamford* 难得来到茨场街,就顺便去s&m买一些东西,再去买两盒烧包,还有花姐豆浆水(豆腐花卖完了),这样来来去去,一天又没了。不要去逛街、早点回不就好了?不行,你以为来回三块四的火车票很便宜啊?原本也打算回到salak south就搭巴士的,但当时已经开始下雨了,结果又让德士司机赚了我的三块钱。唉

好啦,回到家啦,开了冷气想睡啦,结果那位二小姐回来了,唉,她一开口,我就没得睡了。

难得的一天无薪假日,原本想好好享受久违的午睡,到最后都是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