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又冷又热的三天两夜之旅

7月19日 阴

这天,我来到了金马伦,上午八点半出门,一路上享受了大城堡潘记的“蟑螂”点心,bidor的鸭腿面,还有上山途中也停在BOH茶园小休片刻。上山的路实在是弯得可以,转角处几乎都看不到前方的车,但相信由于本人平衡感实在不好,加上天生迟钝,所以上山的全程中,并未感到任何不适*即使我们是刚刚吃饱鸭腿面

金马伦的气候十分凉爽,来到apartment里更是舒服,不用担心这天会睡不好,因为这里太像家了。

由于还蛮多人一起去,所以等来等去的时间导致我们无缘参观草莓园,无法感受摘草莓的喜悦。*即使我不喜欢吃草莓

第一次到金马伦,来到夜市场,看到的就是草莓、草莓、草莓;菜、菜、菜;还有玉蜀黍、玉蜀黍、玉蜀黍;不过也还有一般的煎炸食物还有阿三叻沙 =D 那是我们的晚餐 *始终还有maggi hotcup做宵夜

在apartment的部分时间,我们不就是吃喝玩乐:吃东西、喝酒、玩牌玩麻将;而乐就是有得看电视,还有看大家在进行的活动。*由于本姑娘不喝不赌,所以就是“包头、包尾”,吃和乐。不知是否因为下雨的关系,气候突然变得很冷,冷到我一直发抖,穿上冷衣还是一样。*很幸亏我记得带冷衣,不然就像阿威那样的下场了。也幸好屋子里的窗帘够大 =D






7月20日 晴

昨晚的欢乐导致今天的惨局。哈!酒醉的酒醉,头痛的头痛,睡觉的睡觉,唯独我:发白日梦的发白日梦。 今天就要离开金马伦,朝我们另一个目的地出发,临走前还是到berinchang去买一些纪念品和手信:草莓干和草莓酱。*对了,昨天也买了一些锁匙圈,放心,不是水果锁匙圈啦

由于大家早餐都吃不饱,所以下山的时候竟然有人又想吐的感觉,连驾车那个也是 =.="但是我也真是没舍感觉,只是佷睏,或许是车上的音乐太催眠了。哈!*明明就是爱睡* 最后还是睡了。由于车上没有其他的cd,我也出动了我的手机,第一次觉得手机可以听歌真好。

睡醒没多久,就找到一家餐厅,大家二话不说,把车泊好,走进餐厅,坐下就点菜了,也不用多说。发牌的文森也为我们点了还蛮不错的菜式:大概记得的有鬼豆,鱼、咕噜肉,还有臭豆。应该还有的吧,豆腐?我忘了。不过我还真是第一次吃有放酒去炒的鬼豆,可想而知,这道菜我吃不多,虽然那味道很特别。我也没有吃过外面卖的臭豆,记忆中那是有放min-xi的,恩,不错啦,不过若和我娘煮的辣椒臭豆,那它就肯定输了。不晓得他们有否吃过“林家”臭豆呢?

在继续前往hot spring的路上,还是很睏,相信还有很长的路程……继续睡。

穿越了“棕油树林” ,我们终于来到hot spring了。风景宜人,进到屋子更是令人振奋!所有的睡意都消失了!看见那么漂亮的温泉,那么青绿的花草,那么大的睡房,还有那么大的厕所,开始想象一整天在这里的活动,还有感受温泉里的水,啊~舒服!

今天又看见一些新朋友 =) 今天也是第一次接触Wii,好好玩哦!比起ps3那种无聊的游戏,我们可以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下进行“奥运”,很不赖!不过最好笑的都是那个兔子的game!我也不懂怎样形容,反正就是好笑到我吃着东西也差点吐出来。

在外面浸完很热很热的温泉后,肚子当然是饿饿饿。那温泉的水使我的脚红白分区,爽!!! 吃什么?从吉隆坡带过来的生锅,有我帮忙的咧,吃的人真有福!*虽然我没有察觉没有开电,还死命在等它滚

谁也没有想到,我还会和他们玩Wii玩通宵。哈哈哈!很累的,不骗你,不过难得有机会参与,这将成为我这次旅程中的难忘之处。

*哇,这一天写得很长耶





7月21日 晴

我没有睡觉。很睏很睏。一直打呵欠,流眼泪,眼睛快看不见了。今天就要回了,在车上有机会睡觉的。好,我撑。

吃饱了,冲了凉,收拾好,准备离开了。在等待的同时,志聪教他女友weon打麻将,叫我去“炖脚”。我都说我不会打,他说没关系,他教我。好吧,我坐过去了,结果……让他们知道我会打了 >.< 我承认,我会打,但我不会吃,也不会算番,更不会赌!想赚我的偏门之财,妄想。本姑娘定力很够。 好了好了,上车了。我的眼睛也关了。他们说去适耕莊,好的,去吧。睡了不知道多久,头就快敲镜子敲到昏了,终于来到第三目的地。兜了一些圈子,终于找到一间店,有“阿贤”的banner的,应该不错吧?叫了一道“沙鱼”,我没有写错字,那里是这样写的,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那是“沙鱼”还是“鲨鱼”。没有人问,我又处于半昏状态,所以就不出声了。 又有人夹菜给我,谢谢啦,不过我相信我的手应该比你的长吧……?开玩笑的。不过在我的部落格讲你也不怕你知道啦,你们都没有来这边的。真的不用酱客气,虽然我比你们年轻几年。哈! 吃饱上车睡觉。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我记得是大概三点半离开的,回到吉隆坡却已六点了。全程我都是在睡觉,丑态应该出完来了。唉,算了,驾车那个或许没有留意到,不过看样子,他真的很累吧?应该没有任何司机可以忍耐塞车的。 好啦,就是这么多。第一次和不是很熟的朋友去旅行,还要做他们驾的车,排山又倒海,总算安全回到家了。可惜呀,妈妈不在家,没有人煮饭,唯有和爸爸还有妹妹去吃炒粉咯 +.+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