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, 2008

新衣放在新衣橱,正!

其实我真的不是很爱花钱,我花的钱都是用在适当的地方的啦!虽然一个月的工钱对很多人来说都还算一般,但对我来说的确绰绰有余。我并不是要充大头鬼,我的橱真的是坏了蛮久的,现在难得买得起,还不快趁东西还没起价前就买下来吗?而且,花这笔钱也是长远算的。毕竟有一个漂亮一点的橱,心情也会好一点,相信日后也会勤力一点收拾房间。虽然那个橱和我的家、当然主要和我的房间很不衬,但也没关系。虽然以后房间家具的摆设也许会使房间显得更窄,但也没关系。最重要的是我开心时妈妈也开心。虽然一开始她反对,但当我坚决要买的时候她也愿意和我合资,哈哈,让我伤得没这么重。

那天去选橱的时候,由于是在睡梦中被人吵醒,所以显得没什么兴奋,只觉得很睏,而且头脑不太清晰,只是在听别人介绍。虽然当时我不出声,但我都可以感觉到别人是用什么心态来看我。生活在小康之家,平时总是需要省吃俭用,看在别人眼里,也许觉得我们很寒酸,很穷,但其实事实并非如此。我不否认,我们真的花不起钱去吃海鲜大餐,花不起钱去买名牌,没大车没洋房,但一个橱的钱,就凭我一人也还花得起(成本价啦)。去舅舅的店买橱,并不是奢望他会送那个橱给我,只是想通过他来买就可以拿成本价,省很多,而且他的店就在附近,安排送货也方便得多,再加上万一橱有什么问题,相信他也可以帮我们解决,信得过。

他的好意我心领啦,只不过他也还真是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,我要的是属于自己的东西,我希望家里的东西是我们自己买的,不希望要去“拾”别人的旧货。我希望以后的我会有这个能力。我知道你们很疼我们,但有些事情是不应该在大庭广众说出来的,为什么要搞到别人更加看不起我们呢?如果我买不起,我是不会买的,所以,请不要随便介绍便宜货给我们。还有妳,我不懂你是否妒忌,但为什么对我们说话就不能客气一点呢?难为我妈还对妳这么好。唉。

不管啦,反正我即将有一个新衣橱,届时还会由我帮忙安装,哈哈,想到有新的橱就兴奋!我自问现在都还蛮会整理房间的啦(也许是处女座的潜质……),时不时就会收拾和打扫,所以日后应该会好好“照顾”我的橱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