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心不在

刚度假回来,心还留在hotspring。起床的时候一想到要上班,我的眼皮又在抗议。他太心疼我的眼睛,不舍得让他面对一整天的辐射电脑。怎么办?好想睡哦,懊恼。

一回到公司,马上检查同事有没有放什么file进电脑给我。其实今天要把所有的PSD files send 去给人家了,这样他们才能够开工,做那个网站。昨天就有开会但我不在,所以今天回来什么都要赶赶赶。两个字:累、烦。

如果他们可以早点做的话不就好咯。唉,和别人一起工作最怕遇到这种问题。

刚好我们的ftp site有问题,所以我也顺其自然,将东西退去明天才办咯! ^^
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