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倒霉的一天

今天的心情不好,可能是因为很睏,或者是因为肚子饿,也可能是因为不是很舒服。

整个人不想做工,只想睡。望着电脑的钟,什么时候才放工啊?已经看完“千谎百计”,所以回到家可以先睡一睡,再起身看电视。耶!

心情不好、精神不好、运势不好,这三样东西不知是不是有关联。今天好像不是很顺利的样子,无端端RACHEL来找我,催我某些事情,然后呢,我就要去催我的阿头。催阿头是我最怕的事情。那也就算了,无端端FeDex拿东西来,那个uncle就逼我签收(接待员不在),我又没有收过货,鬼懂那个东西要给谁呀,而且那箱东西又重,怎样拿上楼喔……结果就把它留在接待处。后来接了通电话和收到封电邮,针对以上事件“提出建议”。唉,倒霉,原来是大老板骂。幸好不是面对面讲。呼~

接下来,想要跟那位“先生”拿东西。。一直觉得他有点娘,但一问他东西的时候我也还真是很怕。最后,还是拿不到。所以又没东西做。(其实有的,但由于本姑娘心情不好,所以……)

还有还有,临放工前,又有人要来拿东西,我鬼懂他要什么咩,懂的那个又在和老板谈东西,结果又是我去。那个uncle要的东西和阿头讲的东西有出入,希望我没有发梦,没有听错指示,没有做错东西。上天保佑!

很不错的一套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