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tomyam燕窝。 正!

左天妈妈煮燕窝。今天妈妈煮燕窝。今天妈妈煮燕窝。

我是第一个喝的人。喝的是热的冰糖燕窝。你们呢?爱喝热的还是冷的?

这么也不睡就是等着喝燕窝,不料宝如竟然说要煮tomyam米粉,所以燕窝要留来明天吃,以免不和,导致呕吐等。我当然不肯,坚持喝下。反正我都是爱喝热的啦(虽然冷的我也喜欢)。

喝了燕窝,我还想吃tomyam。和他们几番挣扎后,终于给我吃到一口米粉(感动咧)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又再偷吃她的猪肉丸……怎知她竟然发现我喝她的汤,还拿筷子叉我鼻子,哪里有酱的妈妈的,xiao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