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雨伞妹

今天是我阿姨的第x间分店正式开张,原本我只是属于去吃的那部分,后来却被逼成为luckydraw girl。或者应该说umbrella girl……

昨天十一点多才被人捡回家,今天七早八早就要起床“卖相”。有时候悔恨自己为什么不狠心一点,为什么酱有礼貌,为什么就是会对人有阶级性质的尊敬。

今天看到了很多人,也看清了这世间的人性。贪小便宜,绝对是第一名!但若不是看重人类的这个弱点,商家又如何赚钱呢?

幸好今天又酬劳,不然被烘了一整天就不值得了。工作也不复杂,只不过人一多我就乱了。总结来都属于不错的一天,最难忘是看到那几个印度人的时候,看到车里的他拿着一支棍,还真害怕,谁料到他一下车,手中的竟然是扫把! =.=

每一次有自由餐,我家就一定变成垃圾回收站。所有吃剩的东西一定叫我们带回家。拜托,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这道理没听过吗?“不要吃的话就拿去丢吧。”那你为什么不干脆丢了就算,还要我们帮你丢。这是我最讨厌最讨厌的地方。还有那个阿娣,就是将喜欢帮人执手尾!


明天是假日,但好像有地方去,又没得休息了。哎。




**昨天的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特别是昨天那句敷衍的令人讨厌的“sorry loh"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