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意外惊喜!

惊喜! 惊喜! 因为迟到的关系竟然让我重遇他——黄商权。但也因为迟到的关系,让我没办法叫住他。一上了德士就看到他从lrt station走出来,那也就是说我们是搭同一辆lrt的。如果我走慢几步,如果我坐下来等巴士,如果他也要搭德士,咦,那就可能可以和他“相认”了。其实他有望了我一下(因为我望着他),但他应该是不认得我,我承认我样子的确变了。哈哈哈!

我绝对没有认错人的,他的样子太好认了。看他拿着那么多的东西,让我猜想他是否正要去戏剧班,哈!为什么他会出现在pandan jaya呢?他要去哪里呢?为什么拿着那么多的纸呢?近三年没见,他在做什么呢?哎哟,可惜我没有他最新的联络号码(应该换了吧,之前都常常换) 不然我一定打给他!

这些是否叫做“有缘无分”?哈哈,大家别乱想,他是我以前戏剧班的老师啦。因为我的不努力,导致没有演好那一场戏剧,相信很令他失望及丢脸吧,那一直是我的遗憾。之后还因为要顾虑学业而放弃戏剧,他应该很生气我,或许还会讨厌我。唉。(但我相信是有人在旁煽风点火的……)

据我所知,他是不玩msn,也不玩friendster的,所以实在很难和他联络。问过其他老师,但可能他们觉得随便透露他人隐私不太好,所以我还是吃白果。算了,这么意想不到的情况下也可以见到他,相信以后还是有机会再见的。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