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新发现

这两天在公司还真空闲,空闲到我可以全天做自己的东西。问题时我都没有自己的东西可以做。好吧,那就尚且研究一下如何帮我的部落格大变身吧。 开了一大堆的tutorial网站,看到我头都大了,好复杂。

回到家,碰巧宝如也在研究同样的东西,我酱好心,就跟她一起研究咯,最后终于成功了!虽然还有小小的瑕疵,但至少已经可以把背景和排版等改头换面,换上自己独一无二的设计。

很有成就感。原来我还蛮厉害,可以无师自通,哈哈!终于找到比她厉害的地方:我会做简单的flash game!我也会html!

*不过我也还真笨,应该先帮自己做嘛。然后就可以向他炫耀,等她来求我教她。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