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TEA TIME

没有错,是TEA-TIME 。一段曾经有我表演的时间。

一直都知道,要找一个和你兴趣相投的朋友去TEA-TIME是很困难的事,只不过没有想到,在和你兴趣有点相投的朋友当中找一两位去tea-time也这么难。

喜欢戏剧,这是我的兴趣。去tea-time,是因为我喜欢戏剧,也因为我想念戏剧。没有接触戏剧的日子已超过两年,是有怀念当时的日子。

上次没有机会叫住的人,今天终于有时间谈几句。让我伤心的是,他记得我,却不记得我的名字。他提及饼干,我一时会不过意来,原来他是指她。不清楚为什么会叫她饼干,但觉得饼干这个绰号并不适合她,因为她并不好吃。

看回中学生的戏剧演出,其实心里会觉得很烂。表情过于夸张,眼神过于空洞,故事过于……不知所谓。我还是喜欢艺术性的喜剧,或是由一般人,做着相同的动作,肢体的运用,故事并不再重要。突然傻了一下,我指的……难道是舞蹈?

由于坐在最后一排,而且黑箱剧场里有真的很黑很黑,加上我没有相机,只能用手机拍下几张我较喜欢的几幕,还有我和他唯一的合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