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心想想

今天已经是8月22日,试用期到8月27日,就快过了。不晓得他们会不会继续请我。应该会吧?不然就没有人帮忙处理 e-commerce了。新网站9月9日才launch,目前我应该还有利用价值。

很矛盾。他们继续请我就代表我的工作能力还不会太差;但也就是说,我接下来也不会有长假了。我还是比较喜欢可以睡觉的生活(除非我真的有得忙,那就另当别论)。如果他们不继续请我,那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继续放大假,每天在家睡觉、看戏、玩电脑,当个不花钱的宅女。2006和2007年,虽然是读书,但我活动的时间不慬不限于周末,又可以睡午觉。睡眠和金钱,就好比爱情和面包。睡眠是wants,金钱是needs。但我的wants,好像比needs来得重要。

今天午餐的时候叫了杯“雪茶”。对,我几乎每餐都是叫同样的饮料。

突然发觉“雪茶”有很多个“最”:
最便宜: 一般只是50仙
最解渴:这。。体验过就懂
最好赚:一撮茶叶就可以冲很多壶,一壶可以有很多杯,而且他们用的都是很便宜的茶叶。
最容易叫:不管你是华人、马来人还是印度人,不管侍应是华人、印度人或其他人,一句“雪茶”,大家都明白。
最安全:好像没有喝过难喝的雪茶。因为基本上它的味道是很安全的。

以上就是我常叫雪茶的原因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喝不完也不会心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