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加了tagboard和game

今天有点空闲。

终于整理好所可有的产品照片,再把它们listing。

开我的部落格,有点闷,所以久长时加入不同的element / widget。看到很多朋友的都有tagboard/ shout box,好,我也加进来。好有很多很多的东西,原本都被我加进来了的,但最后都被我删除掉了,因为他们的存在使我的部落格看起来太不伦不类了。

也想换掉我的blog skin。上网找的时候发现用笔记本的概念也不错,但好像不太实用,因为你的书不会变长变短的。如果要用笔记本,那你每页就只能有一篇文章,而且文章的“长度”也得有限制了。

再想想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