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又是一个没得休息兼要花钱的星期六

原本今天要去富贵山庄的,但因为昨天很夜睡(忘了为什么),所以早上朦朦胧胧中,很干脆的对妈妈说:“我不想去。” 若被他们听到可能会觉得我不孝 >.<

中午去pearl point,一心想要去买眼药水的,结果却忘了带眼药水的瓶子去,我也不记得是什么牌子了(绝对不是EYE MO, EYE MO对我是没有效的。)原本预算消费是RM10,结果因为我的一句无心话,导致总共花费RM50。

话说回头,我的拖鞋也未免太小气了,我只是说了一句“我的鞋子其实烂了的”,所谓的“鞋子”其实是指我的高跟鞋,又不是指我的拖鞋,那他又为何小气到要自杀呢?唉。断了带的拖鞋是没办法再穿了,唯有到鞋店去买一双顶档啦。其实这双新鞋并不是说漂亮,甚至有点像auntie的感觉,旁边还有两块画蛇添足的东西,那个质料感觉还有点像。。。嗯。。。看起来就好像假的皮肤。。不懂怎么形容,不过穿起来倒还蛮舒服的。

溏心风暴大结局,为配合他们来马宣传,所以特地安排今天晚上连播两集。晚上赶去吃晚餐又赶着回来,虽然来得及,却始终看不到幕后花絮。幕后花絮才好看咧。


*下午只勉强睡了一个小时的午觉,很累。(原本预算拿来睡觉的时间竟然在家私店 =S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噢。妈妈买了燕窝~ 不懂几时才有得吃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