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再战 The Sims

我今天依然没有去富贵山庄拜外婆,不孝。不过我相信这个选择是对的,因为今天的天气太闷热,太阳太晒了!留在家都这么热了,想像一下四周有很多的人,烟,还有火。。我怕我会昏倒或死掉。

下午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,学人家玩the sims 2。不懂是我太钝了,还是动作太慢,从大概下午三点钟开始设定角色和起屋子,一直弄到晚上九点十点才搞定。我的屋子是很大的,两层楼的,还有很大的庭院和露台。还有很大的泳池!但由于空间太大,家具太小,你可以想象,我的家的摆设,有多丑。宝如的家就很漂亮,看来我得空的时候都要重新设计过我的家了。

哦,我的角色是两母女:Belle Fish(母) 和 Chupy Fish(女)。哈哈,做妈妈那个还一直很想WooHoo的,我都拿她没办法。

*还未能掌握这个游戏,再接再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