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<复原中。。>

好难得昨天不用上课哦,所以睡到很迟才起身。起身吃了东西,看了几个小时的电视,感觉背后很酸痛,不晓得是否睡得太多,还是因为还在生病,反正就是不舒服,面也只吃了半包,感觉胸口很郁闷,好想吐。接着掉头又再睡到傍晚时分。起身后感觉好多了。声音也回来了,虽然还是很沙。

天气很凉,因为下大雨。躺在床上,享受着冷气还有窗外的雨景,不要以为我睡得很安乐,睡到一半突然被anthony叫醒了。令我吓醒的就是他的那句“起身啊,我们家淹水啊!!” 听到这样的一句话谁不会被吓醒呢?我赶快起身去看看发生什么事。天啊,我活在这间屋子十九年了,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情景。饭厅那里已经淹了两寸高。那些水其实是从隔壁家涌过来的。隔壁家已经淹了一尺半高,好糟糕。隔壁家也是我家的财产不过是租给别人了的。只是用木板间隔着而已。

全都要怪我们的自私邻居,原本他家门口有很深的沟渠的,所以下雨的时候根本不会堵水。因为他要装修家里,竟然在沟渠装了一个大水沟,导致雨水来不及流,才会造成这样的局面。我的家还算小case,隔壁家是租给别人逢衣的,放在地上的布料全都湿了,还有杂货店里的货物也是坏了。然而罪挥祸首竟然推卸责任。头痛也。这些就是有钱人。。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