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< RATATOUILLE >

好想好想看RATATOUILLE 哦!但事实与与版本的,有人想和我一起看吗?郑中基,梁汉文,还有张柏芝配音的。郑中基液,一定是很搞笑的。我还没看过英文版的,但故事内容应该也是很好笑。记得是去年五月的时候在戏院里看到预告短片,就一直很期待那部电影了。然后不知道是去年年尾还是今年年头,就出了一部也是关于老鼠的卡通,我一想就想到是那一部,赶快去买了翻版,怎知道买回家后才知道自己搞乌龙了。我买的是“FLUSH”,你又看过吗?最气的是,翻版果然是翻版。。。

直到上两个月才推出RATATOUILLE,我真的真的好想看!!但由于功课繁忙,始终没看到。我就快放假了,这次一定要看到!!谁想要邀请我看电影的,快点联络我哦! 哈哈!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