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07

<最后>

终于来到最后一天了(其实还要补课和考试的)。。这一个最后,不只是我们的最后。mass comm 其实只有四位老师,今年七月的时候已经有一位老师离职了,接下来,我们的asst.admin也离职了。然后迟点,我们的另外两位老师也已经决定要走。剩下那位老师其实也有辞职的打算了,还有我们那位新的asst.admin,迟早也是要走的。

难道真的要完了吗?mass comm course, 还有我们的mass comm club,我们都算曾经风靡过,难道在我们走后一切就这么完了吗?那这将会是我最难过的一件事。但是为什么所有老师都选择在我们毕业后才走呢?难道我们真得这么重要?并不是啦,只是我们是真得太幸运了!我们其实真得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。真得很感激他们,我们得到的知识实在是多于书本上的。至少,我们都算有一个完整的课程,可怜我们的学弟妹们,老师都走光了,谁来教他们呢?

今天是最后一天,但我依然没有离别的伤心。大伙儿都在忙着拍照留恋,我却一 个人在班做我的resume。是老师来找我拍照,并不是我去找老师拍照,我好像很大牌哦?哈哈。其实我也有拍一点点啦,不过是在等大家回家后我才拍,无聊哦?算了,我们还有机会再见的,以为我们还有一个大吃会!!到时候再拍都不迟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