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<难受>

很辛苦,最近实在太多东西要烦了,要去那找一个真得能够了解自己,真得会支持自己的人来诉苦呢?没有。一个都没有。可以诉苦的对象有很多,了解自己,能够帮到我的,一个都没有。

我不是超人,我也会累,请不要太过信任我,其实我只是凡人一个。
我也是会犯错的人,我并不完美,我也有我的脾气,只是你们可能不了解。
我很爱吃醋很爱妒忌,我就是这么平凡这么小器。要我表现大方,对不起我做不到。
我就是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装无辜装烦恼装可爱,请不要以为你们很了不起,我的迁就并不是妥协。
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我表现宽容随便是基本的礼貌,对你脸黑是我最真的自己。

我只是一个十九岁的女孩。一个还没长大还不成熟的女孩。请不要让我背负太大的责任。
请不要让我感觉一个十九岁的女孩比你们都强。
其实我们都是一样,只是我们没有同样的梦。
没有同样的梦,目标也不一样。做人方式也不一样。

如果你们认为十九岁女孩能够如此用心付出,请不要让她这么难受。
她也是需要保护需要帮忙,请当她是一个小妹妹,不要什么事情都等她解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