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< 该做些什么?>

下个星期将会使我在雪原上刻的最后一个星期。有些课还没上完,有些课却优哉得很。在最后一个星期,照理说应该会又点伤心的吧?但我好像很兴奋耶。应该是因为好放假了,所以人也好像轻松了许多(可是好像本来就没什么烦嘛 。。不对,使该烦的都不去烦。。)嗯,那些个星期应该做些什么了?拍照? 好像拍来拍去都是那个样子耶,自己看到也闷了。其实是应该开始拍MTV的。 但好像很懒惰的感觉。别的课程好像都有pre-departure, 为什么我们没有?糟糕。

在想一想,我的internship都还没有开始找呢,满脑子只想到放假放假 (好久没有好好睡过了)我应该怎么办呢?好像找broadcasting的,但似乎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间。PR 呢?好像也蛮有趣的。要列下三个选择咧,应该全放broadcasting 的公司,还是应该也放其他领域的公司呢?是时候烦一烦了。任何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?或是可以告诉我任何公司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