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< 关于我 PART 1>

认识我的人,想不想知道关于我的东西呢?当然我不能很详细的告诉你们我的 身世啊,故事啊,等等等等。这些你也不需要知道的。布什说我很自大,骄傲 ,只是为了能让你们更了解我,能够和我相处得更好(如果你要的话)所以我决定了,透露一点关于我,又会影响你的东西给你们知道!

这个是PART 1,认识任何人的时候,必须先对他有一点了解,然后才能成为朋友。这一方面,他讨厌的东西,会比他喜欢的东西来的重要。你不必然要达到他喜欢的东西,但却万万不能成为他讨厌的一份子!!


我讨厌的:

1. 满口道义,自己却不是那回事的人。

2. 假仁假义,老是爱装好人,背后却中伤别人的人。

3. 只为自己利益着想的 “ 现实人”。

4. 爱发小姐脾气的人。

5. 老是以为自己是万众无一的人。

6. 太过情绪化的人,太过眼浅的人。

7. 爱打岔的人。别人说话时,你要听就听,不要听就收声,千万不要插嘴,这是就基本的礼貌,难道你都不懂吗?你家人没教你吗?读书没读过吗?

8. 爱装忧郁来得到别人的关心的人。其实什么事都没有。

9. 喜欢批评别人的东西的人。

10.在我吃饭时喜欢管我的吃相,口味,营养等

11.利用我,冷落我。我是一个超懒去应酬的人,难得见面酱都要冷落我,太过分了吧!

12.明知故问, 不解风情。看到我很尴尬就应该帮我解围,看到我很难过也不用故意来问我的。看到我生气就请你住口。不用什么事情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,你以为做戏咩。冷落我也就算了,还要提出来讲。

13.刁难我,或是肯想搞到我好像很可怜酱。不然就是以为我很惨。

14.装可爱,这是要看年纪的哦。

15.不相信我的人,老是以为我骗他们,其实我是真的不会啦,我又不是神。

16.没有能力遵守诺言却又要答应人家,自吹自擂

17.爱装清高

18.以为自己什么都对,把错都推给别人。就算不是推给我,我也是不认同那种态度。自己没有听别人说话,就不要无赖别人没有告诉你,还要那种“我就是道理”的样子,受不了。

19.不会为别人着想,看不起别人,死要脸。

20.有事当我是宝,没事当我是草。 大忌!!!




你或许会认为,cheh,是人都不喜欢这些东西啦,又不是只有你一个是酱。那你就对了,这些其实都不是好东西所以我才会讨厌。你讨厌的话,就请你不要这样做哦。(其实还有很多不满的东西,但一时想不到怎么写。而且是要到遇到时才会记起的。简单来说,就是凭感觉啦)


今日名言: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

2 comments:

  1. 这个blog写到非常的好。。我会不断的支持你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那天遇见你时,好像冷落了你
    不过,你也应该懂得,我不懂得说话吧?
    所以,不好意思哦,那天
    PS:也不懂要怎开口嘛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