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07

<失声>

好久没有好好唱过K了!难得有机会和几位朋友去NEWAY,但是却一首歌也没有点,没有唱!去那里的目的竟然是为了做功课!做什么功课?不就是要拍MTV咯。。。我不是当明星啦,讲明是功课了。。。都不知道是哪个三八婆的主意,这样做简直就是“ 有得睇,没得食” 嘛。如果没搞错,那个人好像是姓陈的。。不过也好,虽然从下午一点多拍到六点,整个人都快些歇斯底里了,但是在当天的拍摄过程完了后,立刻整个人精神起来,拿起相机,就酱拍个不停。当然,不只我一个人这么做。

忙着做功课也算了,连我的声音也要罢工,一点支持都没有。其实已经察觉自己发热气了,却没有好好休息,每天捱到午夜三四点才睡,都晤知为麽。那双黑眼圈就快比熊猫的更黑了。也好,可以拿来吓下人。嘻嘻!

失声了,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失声。这种感觉很不好受,虽然我一天不讲话时没什么,我又不是那种不讲话就会死的人,只是我还是需要和别人沟通,交流,所以就算没有声音也死都要讲,搞到自己好像哑巴那样,举手划脚的,都晤知似麽。

失声第一天。。好难过哦!鼻咽之间都塞住,呼吸都困难。讲话好像要了我条命酱。朋友们看到 我这样的情况,不用多说你也知道,不就是“笑”咯。还有什么新鲜的事?睇在自己都辛苦的份上,就让你们一次吧。

失声第二天。。同样的好难过!好像没有什么改善。。嗯,目前吃着中药丸,有四种,每种四颗 ,一天三次。失声第三天。。今天总算好一点了,勉强还可以讲到话。应该是归功于昨天那颗直径一cm的药丸。我不知道我是否病入膏肓了,听到别人跟我说话的声量都很小哦,好像我自己的音量那样。哈哈!身边突然多了很多咳嗽声,我想是我带动这个潮流的啦,每个人的言语都变得好斯文,是件好事,只不过这种讲话方式必需和听者靠得很近,所以若你有口臭还是伤风啊,咳嗽啊,病菌也就很快传播给对方了。哇哈哈哈 !但碰巧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,我的声音竟然如此性感,很担心我的朋友老师们会记错了我。。。很多话想说都不能够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