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< 不讲话的同事>

在我平时等车的巴士站后面就是一间工厂。在那里做事的人都是正常人,但做起事来就像是哑巴那样,并不会合同时讲话,好怪哦。奇怪的事,他们就是超有默契的,不用讲话就能把事情配合得很好。像他们切一个铁板的时候,他们就是知道什么是由要推,什么时候要等,要拿什么东西过来,不会有别人重复做相同的东西。当然也不会有争执。

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够找得到这么好的伙伴,因为自己总是很难把自己的想法用言语表示出来。所以很多时候都宁愿自己一手包办。我其实很不会表达自己,别人不了解我的意思,我也很懒得解释。唯有靠自己所作出来的东西来表示自己的意思。

不是说我很喜欢把这东西来做哦,千万别误解了我,但只要在我手上的任务,我都会尽量把它做好,做人就是要会负责任,不能成为老鼠屎。我本身也是很容易感到内疚的,所以做事一定不容有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