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6, 2008

续 · 4/5 - 5/5

啊!!我又花钱了!真的不该一个人走街,要走街应该在朋友的陪同下才可以控制自己。买了的东西我总是会后悔,应该回到以前那个我,哈哈,买东西就是要三思而后行。幸好这次买的东西还有一点值得啦,希望这次的决定是对的(虽然对我来说那是很贵)

一心一意想要去看“情牵南苑”的roadshow的,但却白走一趟,batu打电话来的时候,我还真听不到他再说什么,只是一直听到“sorry sorry sorry”,然后我也傻傻地说“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”。所以我还以为是取消了,直到昨天看报纸才知道,活动应该是延迟了。原本还想去看下会不会遇见那时认识的工作人员的说。不过去到看到他们又怎样,debbiesteve应该也不记得我了吧,毕竟只相处了几天,除非steve很记仇咯(当时八九点的通告,我竟然通知他七点半要到现场!幸好他还真大量,老实说,他是较认真和守时而且不会带太多麻烦给剧组的了)

幸好当天去金河的目的也不止一个,也约了其他人,不然就真是后悔死了(除了花钱那一部分)实习完后几天了,依然没有睡午觉的机会。回到家,原本是想睡觉的,又没有机会了。姑姑他们来我们家,酱当然要招待他们一下下咯,怎么可能去睡午觉嘛?过后又要去吃晚餐,忙哦!没有时间睡午觉,但其实眼睛还真的顶不顺耶,唯一的选择就是早点睡咯。

昨天也是有出去。那时我实习完后第一次帮circle去“采访”。一去就要去到sunwaylagoon。原本是想找徒弟仔载的,然后又可以有人陪,但是他偏偏就去了redang(即使他不去也未必会载我,唉)然后就想到找佩沄陪我咯,顺道一起逛逛街,两个月没见了。到后来发现我只有一张pass咧,那就只好一个人搭巴士去咯。不是说不行,只不过来回在车上的时间就有三个小时了,去看奖门人的时间却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,时间上来看好像有一点“运桔”啰。之前都没有机会可以看见港星,没想到实习完后就有这个机会,耶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