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工 = 钱

是否应该开始找工了呢?最近好像有一些打工机会在我面前走过,最好笑是我以为是college打来的,然后又是早上八点多(我都还没睡醒),结果糊里糊涂的盖了那通电话……又一次后知后觉。接下来,又有一家公司打来,将说和我见个面,让我认识一下他们的公司……好咯,就约他们星期一,时间地点还有待确定,确定后最好还是带多一位朋友去。然后朋友那边也有工介绍,一就是在astro做接电话的,二就是再quiksilver做web developer,开玩笑,若要二选一,当然我会选后者,前者我是最讨厌的了!但是做web developer喔,我哪有酱大的本事咧,既然他们都打来了,我就只好告诉他们我会的东西就只有html和flash咯,然后还把自己的一些作品send给他们。他们还给我interview的机会,那也好啦,地点就在cheras(又是cheras),反正得空,去面试一下也不错(虽然我不抱很大的希望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