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省钱!自制!

发现自己越没有钱的时候越爱花钱,这是个非常不好的态度!虽然很想省钱,但偏偏就会不自觉地从钱包里挖钱出来。从搭车讲起,搭巴士最经济的,偏偏有时就爱搭德士。明明不该买衣服的时候就要买,买了然后又后悔。啊!吃也是,吃面包就好了,学人家吃芝士剧饭,又贵又肥!
不行啦,还是减少一点出门比较好。但是,难得我得空时朋友又得空,躲在家又真的有点说不过去,不是吗?但有空的时候应该在家做点东西的,答应人家的东西拖拖拖,不然就是熬夜来做,结果就是累人累己咯……

还是要培养一下自己的自制力啦,不是处女座吗?应该很理智才对的。讲到星座,发现自己潜在的处女座性格好象慢慢浮现了,糟糕,那可不是一件好事哦!处女座不外就是追求完美,有洁癖,理智,挑剔,细心……
追求完美,对自己有要求,是件好事,但过分挑剔就造成自己和别人的烦恼了。不过这个性格在我身上还蛮常见的啦,不然怎么会做功课做到三更半夜(尽量想做到最好嘛,虽然本身也是“摸”姐……)
至于洁癖,不懂是不是有阵子太空闲了,呆在家的时候,觉得地上好脏好粘哦,所以就帮妈妈拖地咯,以往我是不会这样做的咧!反正就很想整理好家里啦,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这样做,哈哈!有洁癖是很糟糕的事!尤其是像我这种讨厌肮脏却又不肯去整理的人。明白我想说什么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