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08

双失青年烂睡猪

终于两个月了,会想起我老板问我的问题:会不会不舍得我们啊?我可以告诉你们,不会。我不舍得的是那份工而已,顶多不舍得办公室里的电脑和椅子,毕竟我对它们还多过对着你们。哈!

虽然只是实习两个月,学到的东西也不是讲很多,但经验的确很难得。就算以后没有工钱我依然很想帮忙他们,最怕他们对我有什么不满而已。而且免费帮他们做事的话对家人也难交待,除非我有别的收入啦,酱就不怕被人讲我笨了。很期待最新的圆杂志,但是现在没得直接放进pendrive了,要下载,偏偏我家的network酱差,烦噢。

五月一日劳动节,大部分人都可以趁机休息,当然包括我也不例外,这个假日,就真的是我另一个假期的开始。放假=穷。如果有钱,就可以去浦了,期待着六月的trip!趁着有时间,也使我专心减肥的时候了!加油咯,这次一定要坚持!

已经很久没有睡到太阳晒屁股了,也很久没有睡午觉了,现在应该可以过回这样的日子,名正言顺做我的千年烂睡猪了(刚刚还说要减肥 =.=")!久违了,我的睡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