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7, 2008

再次花钱

昨天又去midvalley了,只为了要买朋友的生日礼物。走了老半天,始终不知该买什么好,钱包、衣服、帽子、手表、背包……好难选哦,如果是女生的话就容易多了。不是很喜欢选礼物,因为每次都会选自己喜欢的多过别人应该会喜欢的东西(自己喜欢的别人都不太接受 T.T )不过在包礼物方面我反而更有兴趣,虽然往往用很长时间来包一份简单的礼物。我觉得那是最好的机会让自己练习及发挥自己的创意,同时礼物不是很得体,至少礼物的包装能表达自己送礼的诚意。

穿T-shirt搭牛仔裤再带斜背的包包一向是我的穿着方式,但昨天逛街的时候竟然被朋友说这不是20岁女孩子应有的style。我也知道啦,是不是应该穿成熟一些呢?但我没钱没身材,穿漂亮成熟的衣服和自己那圆圆的脸又好像不太搭咧。我也想穿紧身衣啊,但自己知自己事,肚子那么胖,还要穿到那样来突出自己的落点吗?no no no!怎样都要减掉肚腩再说!再说,之前的post不是都列出了我想要的东西吗,反正现在最欠的都是钱钱钱,还是少逛街为妙(就算逛也不要带钱),免得再忍受不住诱惑!

1 comment:

  1.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style啦
    难道二十岁了,
    就要打扮得成熟吗?
    也是要看自己适不适合
    和有没有能力- -"
    哪个朋友说哦!
    是我一定顶回他
    那么快就要打扮成熟
    打扮的来,
    等你三十岁就没新意啦
    难道你还要装扮回年轻装吗?
    我觉得最重要是自己喜欢
    穿得舒服,懂得看场合穿什么吧
    总之,
    不懂得怎样走成熟性感路线
    千万不要走
    免得别人说你“老水”!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