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0, 2008

缘·原·源·援

我是一个不爱看报纸的人,即使看也是看娱乐版或周刊而已,对报章的内容也很选择性,所以一般来说,体育和经济版在我家是没有人看的。通常我都是在看到吸引我的新闻标题才会翻阅新闻版或大都会版的。比如说:藏尸案,绑架案,谋杀案……对于政治,我可是完全没有兴趣咧。再来就是时尚资讯、生活小玩意、DIY、美术等,都是可以吸引我的topic。那天心血来潮,跑去翻阅大都会,结果就让我看到一片通告,那就是TheOne Academy将会有展览会,咦,这我可是有兴趣哦,但是纯粹是想去看他们的作品展览啦!于是就在想要不要去了,因为星期三那天才去过谷中城,星期五又要出门的话就又得花钱了。但是我还是有问我的朋友又没有兴趣一起去啦,顺便还可以将锁匙还给我朋友。刚刚打开michelle的msnwindow,就在想要问她的说,她却已经快我一步,问我要不要去midvalley了,真巧!只不过她知道的是关于career and education fair,而我关心的却是toa的展览。

去到midvalle exhibition hall,左边就是toa的展览,而右边就是career + edu fair。先进去右边打个转,的确没什么好看的。再去左边看看,不赖嘛,学生们现场替观众画卡通肖像,最记得那个uncle的了,看到自己被画到酱cute,立刻露出“吓”的反应!我也好想坐下被他们画哦,可是又真的蛮多人一下。进去走走,看到很多人画,幅幅都画得惟妙惟肖,感觉就好像拿明星的照片去ps一下而已。走着走着竟然看见阿喵耶,可是和他又不熟,他好像也不记得我了,所以也没有跟他打招呼。最吸引我的还是有几部电脑可以让我们试用的,里面有很多flash,就是我最爱的!赶快过去坐下玩一玩、拿一些idea,哈哈!是很不错啦,不过那些游戏的指示很confusing。

想想下,德隆也是toa的咧,那天问他他也说他会在,可是我就是没看到他,算了。离开了展览厅,我和michelle竟然跑去jusco打鼓和投篮 =P 过后还去打机,万万没想到tim刚巧也说来找我们,结果后来我们就去吃东西闲聊咯,然后就回家了。michelle好久没来过我家了,所以当天就来我家吃饭,可惜我妈妈没有煮汤,哈哈。就这样,一天又过去了……毕业了也将近半年了,前途还是一片灰(没有“暗”,幸好)是时候要找工了,但却害怕做工的话就会失去自由,很多想做的事都没时间做,烦。人就是这样贪心,不做工的话有没有钱,量地这分工等于白做,在家做蜘蛛咯,没有消费自然也不需要收入……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