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08

在circle mag的日子

做了两个月的实习记者,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吧!

3/3 988新节目推介礼,看到很多SUPERSTAR,新秀,电台主持……很多我都不认识,所以没什么感觉
6/3 《第一诫》主要演员郑伊健、余文乐、谢菀瑜接受988户外现场访问,和他们在同一间广播室里咧,棒
7/3 《公主小妹》记者会,目睹南风四少的“魅”力,感受苦等的滋味
10/3 曹格记者会,原来他也满可爱,没有架子
11/3 去boutique借衣,准备明天的拍摄
12/3 去KENZAstudio摄影——MODEL化妆+拍照
14/3 Neway 举办 media night,三个人一个包厢+buffet,可惜呀,二男一女,不够爽
19/3 张起政《寻找好听的歌》发布会,他看起来好像小孩子哦
21/3 去JUSTLIFE做专访,有得试吃有机食物,但味道就不大合我胃口啦
22/3 《nostale光之历险》推介礼+circle roadshow+《非常至尊》+去boutique借衣拍照+karen龚柯允现场演唱表演——最忙的一天,但也算娱乐的一天,也是最过瘾的一天
26/3 李志清专访,觉得他很帅,但是很胖,但应该也不会摆架子
29/3 卢学睿记者会+张栋梁演唱会,发现小美真人还满胖的,而且很爱笑;张栋梁……闷,看到梁静茹才精神起来
30/3 卢学睿签唱会,就像星光大道里的他,十分搞笑,全程笑讲唱
2/4 去boutique借衣服
3/4 《definately,maybe》首映+林宇中biotherm之友+去KENZAstudio摄影——MODEL化妆+拍照+发型,近距离和宇中讲话哦,虽然对他不太感兴趣……这样又过了一天
8/4 《no world for oldman》首映,这部戏艺术到……
9/4 《the kite runner》首映+the apartment专访,看完戏就去吃,哈哈,但是为什么是草莓甜品啊,我真的不会享受美食,哎
24/4 SOLER记者会,安排得有点乱,觉得DINO较帅
25/4 李圣杰记者会+陈诗莉记者会,意外地看到王翎蓓和庄靖艺!可惜没机会和他们拍照
26/4 《粒粒巨星》宣传活动,佩佩+KK+黄一飞,三位主持兼主角,对话让人笑到滚地,弄到我笑到都拍不到照
27/4 《台湾旅游年》蔡依琳和吴宜真导演亲自到大马宣传台湾旅游,jolin耶,可惜当天活动不是很多人知道,短短的30分钟而已
29/4 《wella hairstyle contest》,有得看show又有得吃,可惜自己穿到很……最喜欢wonderland和factory lyric的表演,让我想起戏剧班
30/4 最后一天上班,在office发霉

没有写出来的,一就是在office找资料写稿,不然就是周末,放假啦!
真地想知道我做了什么贡献?那就去www.circlemag.com.my下载吧!
读了过后才告诉你哪部分是我写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