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一切都因为妈妈,感恩啊

好久没有生病了。伤风、咳嗽、发烧、肚泻,这几样里面我最常患的是伤风,离我最远的是发烧,一时还会来探我的是肚泻,而我最害怕的就是咳嗽!咳嗽是我最难忍的,通常是因为发热起导致喉咙有痰,然后很痒,就会拼命咳嗽,然后导致喉咙损伤,声音沙哑甚至会失声!不止如此,咳到背后还会痛咧。伤风的话我也就惯了,几乎是每一天都会打喷嚏、流鼻涕的,所以也不会太在乎,只是当鼻塞或是影响到我头痛的时候才会找药吃。至于肚泻和发烧则是我小时候的常客,中学开始都好像没什么会那样了,可能是小时候发育所以才会常发烧吧?然后可能是因为脾胃不好,所以常肚泻,尤其是过年时期,吃太多柑了,所以很少会准时回学校的,哈!不过小时候的我又的确很瘦小,到中三中四才开始变成发水面包……
p/s 一切都因为妈妈,感恩啊

那天喝了妈妈煮的红豆水后竟然咳嗽了,而且咳到今天都还没有好。她常说,当你发热气的时候就会很想吃辣的或者是很热气的东西,中!我就是那样。很想吃asamlaksa,炸sotong,香肠,炸鸡……而全部我都吃到了!就在那天的pasarmalam ^^ 吃完过后感觉依旧,幸好没有更严重。
一直想要减肥,偏偏你越想减的时候,就会更有食神,很多人会请你吃东西。虽然这有件好事,但对于一个与减肥者来说,这是噩耗……
p/s 一切都因为妈妈,感恩啊

母亲节快乐!这是个应该庆祝的日子,姐姐不在家,很穷的我也没有什么表示,但还是又帮妈妈庆祝啦!先是妹妹主动说她出钱请妈妈吃pizzahut,然后就是去pasarmalam,然后第二天就是阿姨请吃kfc,晚上表姐又带我们去theship“锯排”,叫我如何拒绝嘛。前几天的坚持就在转眼间完全消失了,功亏一篑。 但是还是很感谢表姐啦,因为那一餐真的好丰富!
p/s 一切都因为妈妈,感恩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