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来到朝九晚“六”的世界

终于找到工了! 说起来也还蛮幸运的,因为都是别人来找我,哈哈!最重要是要感谢michelle啦,因为都是她介绍的!还有就是要感谢mr.crist(我multimedia的老师)读了两年学院,觉得真正学到和管用的东西竟然是多媒体,虽然只是初学者,只会少少html和flash,但那也绝对是一个advantage来的。谁也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党所谓的graphic designer!! 坦白说,我又不是很有创意的人,又没有很好的画工,又没有很好的技术,当天去应征的时候都没有抱很大的希望,除了知道自己不足料之外,面试当天也迟到,印象分应该打折扣了吧?不料我还是得到了那分工!我相信应该是运气好啦,自己的实力和能力又多高,视乎于和自己比较的人,有得比的时候才会显得自己好还是不好。

当然很开心可以找到工作,而且薪水也很高一下(对我来说),但是因为主要的工作都关于设计,牵涉到网站和flash,自己真的很担心不能够胜任,但是马死落地行,既然上天给我这个机会,对方又信得过我,酱我就要给自己信心,就当作是去上课咯,边做边学,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发挥自己的能力,尽全力,做到最好!

加油啦,祝事事顺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