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08

这几个月

十二月,无所事事。一月,无所事事。二月,无所事事。三月,终于找到internship了!

有过两个interview,两个都因为英文太烂而没被录取。通过朋友的介绍,终于找到自己的老本行,华语写作——那就是再circleemag做实习记者!

第一个吸引我的地方:那个公司里我家很近。
第二个吸引我的地方:那是一本华文休闲杂志。
第三个吸引我的地方:那是一本网络杂志。
第四个吸引我的地方:那是一家新公司。
第五个吸引我的地方:那时有七位现年25岁的年轻人合办的杂志。
第六个吸引我的地方:那里的工作环境。
第七个吸引我的地方:那里的上班时间。
第八个吸引我的地方:那是一份有机会见到明星的工作。

这又是一份很轻松的工作。找找资料,写写案子,看看明星,听我这样形容我的工作,相信很多人也很想要做这份工吧?的确是很不错的……找找资料-逼自己去知道更多知识写写案子-三年没有读华语了,是时候再磨磨自己的写作能力了看看明星-出席记者会,认识不同公司的媒体记者,对未来也有帮助学到的东西,看不到,但是却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那么空了。

对这份工作也有少少失望,并不是工资的问题,而是觉得好像不够刺激,也许是太清闲了吧?或许我已习惯有日无夜的学院生涯,如果每天都很忙很忙,感觉会比较实在,有贡献也比较会有成就感。贡献不多,感觉就像事不关己,我不喜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